close

 

4a17902c02000lqy_0.jpg 

 

09.01.09

倒楣的一天

 

 

我說

幸運時真的幸運到可以

但是

人在倒楣時

真的什麽事都可以很倒楣

 

像我今天

好事沒事去走2次拜二市

第一次

安然無恙

第二次

好戲登場

 

走著走著

突然遇到朋友

想說到她身邊去嚇嚇她

結果

就在動到她的那一殺那

隨著雨天淋濕的地面 加上本來就不穩的鞋面

整個人跌個正著

沒錯

跌下去時

手自然而然會握著某樣東西

好死不死

我握上發圈

很好

整個人變仙女

五顏六色的髮圈從頭上灑下

朋友都圍成一團笑我

我并沒感到不好意思

我在他們面前早就是一個沒形象的人

只不過

當我回過神來

好像

其他人也在看著我

不管他

馬上爬起來默默走掉

我當然有拾完了髮圈再走

很好

我會因此而出名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

結果

走著走著

莫名的被奇怪的水噴到

近看

原來

那是辣椒醬

很好 

附近根本就沒人在吃東西

怎麼會這麼莫名

幸好在waffle檔口

可以找alien拿衛生紙

不然

我可是會發火

最討厭就是身上有粘粘的東西纏著我

很好

 

 

剛剛載媽媽去朋友家

很好

摩多給舅舅駕去

沒辦法

駕上一輛陌生摩多

剛好褲子很鬆

就不想帶電話出去

當時心想不會這麼衰

結果

回來的途中

摩多不聽使喚

突然死火

好死不死

就在等紅綠燈當兒

很好

在那邊很像大便這樣死命想要啟動

可偏偏整輛摩多已經不能操作

幸好在那紅綠燈無數次紅了又綠  綠了又紅的情況下

摩多突然能操作了

 

 

說到這裡

第一個想到的是茵那恥笑我的摸樣

不要在那邊暗笑哦

就是說你

 

其他人

也不可以笑

其實無所謂

我也不知道你們有沒笑

 

 

好啦

沒事啦

只想更新我可憐的痞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z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